38.夜深人靜時,"地圖日記"伴我莞爾幾笑...

2010121410:00
末那
末那 每天早上賢妻我起床第一大任務是給老頭服下最棒的『維他命+礦物質』,地球上最強的【抗氧化劑】http:m168.now.to *¨*•♪♫•*¨*•.¸¸相扶持到老啊~                  昨天

你是今日(2010/12/13)第484位起床打卡的圖友,明天記得早點來喔~^o^...

刪除
1樓
東東 東東 親他一下,比什麼保養食品都更好喔! 昨天
刪除
2樓 刪除
3樓
Pa Ba Pa Ba 末那賢妻~~早安! 昨天
刪除
4樓
大頭博 大頭博 安安~~~~ 昨天
刪除
5樓 刪除
6樓
末那 末那 古人說:『糟糠妻,不可棄』,我從來是對我家老頭"拉遢夫,不可負"呢~ 昨天
刪除
7樓
末那 末那 眾人皆醉我獨醒,半夜三更我起來改日記,改誰的? 嘿嘿...大家的日記呀~  哈哈哈~*¨*•♪♫•*¨*•.¸¸   今天 50分鐘前
刪除
if(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m_3922630')){ 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m_3922630').style.color=''; }
參與討論圖友
function insert(nick)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g').value+=decodeURIComponent(nick); } function handleEnter (field, event) { var keyCode = event.keyCode ? event.keyCode : event.which ? event.which : event.charCode; if (keyCode == 13) { return false; } else return true; } document.scrollTop=document.scrollHeight; document.getElementById('marquees').scrollTop=document.getElementById('marquees').scrollHeight;
怎麼說"改日記"哩?這故事可就老太婆裹腳布落落長囉...

簡單地用"唱"的來說,就是我從小國語文佳,作文都是唸給全班聽、作示範的,所以我回到家,還幫哥哥、妹妹們改作文、改日記啦,這個"特長"跟著我長大後,我還是專擅於"審稿、增刪文字、批改文章",平時動不動以改文章為樂,這下子在"地圖日記"裡更如魚得水啦,"地圖日記"目前有 150 萬人的日記等著我改,每個人各寫了 N 篇,改都改不完耶。哈~

那半夜我改了哪些呢?舉例來說哦,大家一起來會心一笑吧?!

共有1筆,第1-1
1樓
末那
末那
回應 於2010/12/14 02:34
因為堅強就要"飛"?

也可以"游"呀!"舞"呀~  "動"啊... 粉多地...

天空任鳥飛,海闊縱魚躍 *¨*•♪♫•*¨*•.¸¸


第1201號 其實我們都一樣。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3296074.htm#ixzz181Uhh1tp
(網址連回本文)

夜深人靜時,一路瀏覽"地圖日記",它伴我莞爾幾笑...

我向相加的兩千多位圖友們一一拜訪、回訪、交流,白天有哈啦過的,包括動態聊天裡大家不時迸現過的珠璣言語、金玉思想、幽默文字等。

是山來就我,我也就山。世界向我們靠近,我們也深深擁抱宇宙~

台中芋頭大王特地為我製作:
http://www.geocities.jp/spkhv3y/v1.htm

希望大家踴躍觀賞,不要辜負他半夜就起來芋頭田裡忙啊!最起碼去簡單填寫個大名、e-mail,了解一下我們的苦心孤詣、一片丹心憂經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