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外孫落入他人手裡的一個下午

2010121410:00
以下是上週六我不用去照顧我的外孫的那天(12/11)發生的故事:

今天進行在台北的最後一個行程:探視我乾兒子壯漢。

半年多不見的我們,度過了一個「郎有情、妹無意」的下午。






雖說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壯漢還是強忍睡意表演了很多新把戲,例如:正確指出自己眼睛、鼻子、嘴巴、作勢單腳跳躍、隨著音樂節拍舞動...

儘管十足堅持賣藝不賣身,但我送的新玩具他倒是非常老實的收下了。


阿穆叔叔贊曰:「這孩子有前途!」

在結束一連三天的台北行程之後,我想要很認真的感謝參與其中每個環節的長輩、朋友、兄弟們。仔細想想這幾天的每一個活動,都是由我指定時間、指定地點、指定活動內容、指定出席人員的方式進行。而也因為大家的義氣相挺,每個任務才能在這樣短的時間內一一完成。

一面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一面也常暗自慚愧無以為報。唯一能回饋大家的或許是,夢想我會繼續走下去,每日一記,也會一天一天的寫下去。
Posted by kde2426 at 樂多Roodo!21:40回應(4)引用(0)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