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我家也有"老番癲"囉?!

2010121510:00
小時候,常聽見人家說啥"老番癲"的,沒想到如今我家也有老番癲囉!

這個老番癲今早使我花容失色、面子掃地啊!

看"動態聊天"便知大概,我不用詳述啦。


宝宝
宝宝 早起的我.... 感覺好累~ 莫名的空虛寂寞..... 今天 4小時前

1樓
高美男
高美男 我也是說... 今天 4小時前
2樓
Avatars
Avatars 早安~寶寶。昨晚又喝多了? 今天 4小時前
3樓
末那
末那 我早起,我老公也早起;我修養好,沒與人紛爭,他差點跟人家起衝突、打起來... 今天 4小時前
4樓
末那
末那 是人家跳下車,打算找他理論... 其實我倒沒看過他跟人打架 今天 4小時前
5樓
宝宝
宝宝 To Avatars 昨晚沒喝.....但本來想去唱歌的!!! 結果沒去>< To 末那 @@怎會這樣 是怎麼嚕??? TO 美男 同感是嗎?? 下雨天使人更悶更煩... 討厭 今天 4小時前
6樓
末那
末那 沒事!是天雨、後面的駕駛不知啥事,心情不好;看到我老公,像是看到前世仇人。對我蠻客氣的... 今天 1秒前


四小時後。


7樓
♥宝宝♥
♥宝宝♥ @@ 沒事就好!! 今天 23:20p.m.補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早安!雖然天氣雨、路上擁擠、大家火氣不小...我剛還排解紛爭了一下~ 我們還是要為每個新的一天努力 *¨*•♪♫•*¨*•.¸¸

家門不幸啊!

家醜外揚後,我還是努力地當"天才外婆",今天繼續敎他學習看喜多郎的YouTube,外婆可是有精闢的講解哦。

接著,讓他騎過爺爺奶奶從印尼帶回的全世界唯一的一部牛造型兒童三輪車,仔細地敎他踩踏板;嘻嘻,他的腳根本不夠長,無法同時雙腳一起遘著腳踏板哩。

再來,拿出小舅公昨傍晚去樂華夜市幫他買了的一堆新玩具,外婆不厭其煩地、一一示範塑膠球拍的各種運用方式、鼓的各式打法。一時之間,他平時每天打的乒乓球拍、乒乓球、韻律大球、其他大小球,造成整個客廳、餐廳都是球、玩具囉。

到了傍晚,老番癲來了,難得約我打乒乓球,我赤腳跟他對打,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兵敗如山倒,"吹牛"消消早上的霉運啦  ...哈哈哈...





♫♬♪♩♭♪♮♯大家早啊!清晨空氣好~台中芋頭大王特地為我製作:http://www.geocities.jp/spkhv3y/v1.htm 希望大家踴躍觀賞,不要辜負他半夜就起來芋頭田裡忙啊!最起碼去簡單填寫個大名、e-mail,了解一下我們的苦心孤詣、一片丹心救經濟。

1樓
肯尼~寂寞就好~ 肯尼~寂寞就好~ 歐嗨優 昨天
刪除
2樓
茫然 茫然 早安 末那 昨天
刪除
3樓 刪除
4樓
末那
末那 我口愛的外孫的爺爺奶奶今天生日,他倆同年同月同日生,比翼鴛鴦、鶼鰈情深哩。 昨天
刪除
5樓
末那 末那 ♫ ♬ ♪ ♩ ♭ ♪ ♮ ♯ 大家午安...清晨使用圖友教導使電腦變快速的方式清電腦,結果,慘了!電腦生氣了!鬧脾氣到現在,罷工好久... 昨天
刪除
6樓
末那 末那 ♫ ♬ ♪ ♩ ♭ ♪ ♮ ♯ 早安!雖然天氣雨、路上擁擠、大家火氣不小...我剛還排解紛爭了一下~ 我們還是要為每個新的一天努力
5樓
末那 末那 ♫ ♬ ♪ ♩ ♭ ♪ ♮ ♯ 大家午安...清晨使用圖友教導使電腦變快速的方式清電腦,結果,慘了!電腦生氣了!鬧脾氣到現在,罷工好久... 昨天
刪除
6樓
末那 末那 ♫ ♬ ♪ ♩ ♭ ♪ ♮ ♯ 早安!雖然天氣雨、路上擁擠、大家火氣不小...我剛還排解紛爭了一下~ 我們還是要為每個新的一天努力 *¨*•♪♫•*¨*•.¸¸ 今天 14小時前
刪除
7樓
茫然 茫然 早安喔 今天 14小時前
刪除
8樓
末那 末那 我今天第一次玩隨機電話亭,好忙哦~  你們玩過嗎? 今天 14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