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從前從前...)末那夫人高貴美麗的文明病

2010112310:00

末那夫人高貴美麗的文明病

2006/6/21 上午 09:14:11
最近我減縮了上網的時間,因為我得乖一點,得了電腦文明病啦,似乎是猛盯著電腦的我的下巴姿勢錯誤,下巴稍往前一滴滴,我的後腦杓 & 後頸都會昏重、難過,院長說筋膜發炎,怪病多吧? 我還特地在網路上瞄了幾眼這個叫做"筋膜炎"的時髦病名的相關資料,它算是偷懶不運動、少運動的自食惡果吧?!

我連連去中醫診所推拿復健了十次,醫生想幫我針灸,我一直拒絕! 要針灸"風池穴",痛噢...

就這樣一次孝敬 100 元,沒事跟中醫師請教& 探討一下醫學的大道理。 這是作為卑微生命的 "一日一問"!!

上次故事演到06/16,美麗高貴的末那夫人罹患筋膜炎去中醫診所推拿......

06/16 (周五)下班後,我又往廣澤中醫診所,心中盤定,要把那本吳若權的書借回家裡讀一讀,太久不唸這種謙卑啊 寬容的書,一天到晚全民瘋政治也不是辦法!

可診所竟然鐵門拉下,張貼著"家中有事、休診,明日照常"?

便去他們隔壁買緬甸老闆娘的桂圓蛋糕 & 其他,隨口詢問隔壁休診? 她們說對面新開一家...

我就過了馬路探訪明天才要開幕的"詠春腳底按摩、經絡推拿",隨即孝敬了400元,被一個長相刻薄了一滴滴的女師傅修理了一番,還預告:回去痛是必然的!

隔一天,我不怕死啦!又放馬過去。 這次是另位女師傅,真好! 同一個的話,反而不妙! 因為我不敢相信她的敬業服務態度啊! 果然這位女師傅好多了,視病如親多啦。

她的肩頸舒筋功夫施展完畢,老闆積極行銷腳底按摩,我也答應了。 所以,今天我更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了。 花錢 400 X 2 ,就是愛自己 Double! 哈...

其實,死生有命啊... 我只是假裝欽差大臣,微服私訪民間健保、民俗療法等,他們究竟能幫助鄉里若干?

看來這兩家老闆各有生財之道,都不可能需要股東吧?! liXXXXXnkist 燒了US$80 萬了,卻還需要金主。


末 那 95. 06. 21. (周三)06:58a.m.鬼阿扁昨府內獨白、講電視,你看得滿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年半過後,我再度來連接過去、永續人生的思考,桂圓蛋糕那家店倒了,我買它是要讓媽媽開心品嚐,而今老母也不在;"詠春"我倒成了VIP,花了幾萬、享受人生;liXXXXXnkist 聯絡家網站消失了,以前的發燒、流行,也成了回憶。當時,我可是名列廿萬以上真實華人資料裡的第 16 名哦。堂堂的"五星"哩。

各位電腦前的圖友們切記好好注意用電腦時的身體保養哦~

至於把電腦從搜尋資料的博士博,到把它變成生財工具、發財樹,我已經確實地掌握精隨、在運用了,妳們呢?

女性版本的EDM
http://sky.geocities.jp/cscyg2/good8.htm

男性版本的EDM
http://sky.geocities.jp/cscyg2/good9.htm


C:\Documents and Settings\123\Local Settings\Temp\Rar$EX12.515
\1D9E5A8F8C1AC13A_117.html

  那年,我編輯了好些美麗的風景照片、色彩鮮豔的鸚鵡... 分享大家。它們卻始終在 MSN 的空間裡孤芳自賞哩。哈~



kelly..末那的日記"天才外婆"榮獲地圖日記得人疼新人王回應說:"末那的日記「大家好 我來了」等19篇日記被kelly..推薦.." 5:03
kelly..推薦了日記「大家好 我來了」、「天才外婆會不會招忌啊?」、「在簡陋的窗口,眺望可能的無限~」、「"天才外婆"榮獲地圖日記得人疼新人王」、「跳躍式地升級囉,"天才外婆"從地圖寶寶躍升地圖小班僅花了三天..」、「還沒新創作前,先去搬些陳年往事墊墊餓了的肚子~」、「媽媽已經去投胎了,我們卻去祭拜?」、「適時出現的流浪狗」、「三十六計」、「半夜三更不睡、幫打廣告,夠手足情深吧?!」、「一起健康地活下去【話說C肝】」、「種福田」、「培養人脈的106種方法」、「☆維他命百科辭典☆☆全世界目前最棒的維他命+礦物質☆」、「十點半才來打卡,地圖給我的評語是:不三不四、吆三喝四...?..」、「剛才"燒味鮮"的老板娘送來我點的"三杯中卷炒燴飯 & 滑蛋蝦..」、「穆拉德"棄醫,為了救更多人",我也想過"幫助更多人有啥方式"..」、「【認識傳直銷】→【論直銷三種基本組織】→【致富捷徑 極速富道..」、「(從前從前...)末那夫人高貴美麗的文明病」19篇日記 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