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布拉格一路逛、談聊不了的人生啊~

2007011718:10

昨天我們在聊有人正在學"刪去記憶"跟邵曉鈴的"失語症"等。

我才看了斥資 NT$31億 拍攝的"美夢成真",他們用了那麼多的錢才知、才讓大家了解真愛可以不分天堂地獄,有情人再世也能重逢;各位鄉親啊!  末那部落格不就早早高懸著這段話了嗎?
 
【生命何須論長短,生生世世、天上人間,有緣人終必相逢。不管每個人怎麼活,都應該清楚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最好還能幫助別人! 這就是"覺醒" 與 "激勵"。 】
 
"先知"啊~ 先知ㄧ點也不值錢啊。  何必用"千金難買早知道"??
 
能夠記憶是人類的天賦能力,有的人想要刪去某些,有的人卻是因故、不得而已地患了"失語症",這些道理、玄機,我不巧天天都在洩露天機中,每天開著的 msn & yahoo 即時通、Skype 不就明闡著"末那,能不斷的憶持過去,量度未來,思索現在。"  哈哈~  妳是否猜得著箇中三昧哩??
 
希望各位跟我一樣天天開智慧啊~  悟透人生呀~
 
我已經去 HK Yahoo GeoCities 又上載了一堆好東東跟妳分享囉~
 
先去 Prague 如何?  讓你領教一下,即便足不出戶,無腿超人我也可以擔任嚮導,還非常稱職、勝任愉快哩~
 
 
 
再補看一下 188秒的 台北101煙火~
 
 
這時,妳會發現我們心中的思念:
 
 
 
也了解啥是 The Most:
 
給布拉格的人他說: 【真的很美!   台灣除了有一棟類似如此雄偉的建築,就是日本控制台灣時建的總統府;現在又加了三個,一個新光三越大樓 及101大樓另高雄正在建的一棟大樓。  真是的!  脫離日本統治五十幾年了,才只建了三棟有地標性的建築物。】

 

我呢則不知是失憶呢?  抑或失語?  不知他說的對不對??  不懂我們是否應該記憶深深、牢牢記住~ 不光榮的歷史、恥辱的建物表徵、被統治的過去?
 
101 -- 我是要緬懷 101歲龍樹菩薩再來人間的印順導師呢?  還是光是對著出錢大秀煙火的 SONY 深情不已哩?
它是日本的耶~   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