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 "執行細節決定成敗"

2007010222:33
迎新年的萬枚瀑布直下500公尺的 101 大樓後,第一天上班的我特地把昨天蒐集的四個圖檔從 Linkist 以 HTML 編輯器寄送給幾位還迷失在單色字沙漠中網友們。這樣的情操跟送炭到泰北、閱讀空間 120萬本書 & 圖書館處處建立到需要的地方比起來,如何?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新°∴*☆
   ★*°∴°°☆★∴°∴*°年°∴*°☆
    ★°∴★☆∴°∴*快°∴*°☆
     ★  ☆∴*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
★ 祝 人   氣  ★
'*.    爆   增*
  '★    ★ ^
    '*..★'*
 ☆ ★  ★
   / ☆
  ☆ (  ☆
 ★.@@.@@.@@.★
  \\﹋★★﹋///
   \\**///
   ╒���╕
   │放煙火│    

*★ *.*..* ★  ★       *
★ 祝 財   源  ★
'*.    滾   滾*
  '★    ★ ^
    '*..★'*
 ☆ ★  ★
   / ☆
  ☆ (  ☆
 ★.@@.@@.@@.★
  \\﹋★★﹋///
   \\**///
   ╒���╕
   │放煙火│  

 

~♫♫~♫**~ ♫♫~*♫~~♫~~
    █ ~♫~*~~♫♫♫*~♫~♫♫
   ◢█◣   ____________
  ◢███◣  \    /\    /
  ▏    ▏  ◥██◤  ◥██◤
  ▏美 酒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

╔══╗  o ╔╗ *°∴°﹒o°..☆﹒*°
╚☆╔╝ 。  ╚╝ ‧°∴°。.﹒‧°∴°﹒★
 ║║ ╔═╦═╦╦══╦══╗╔╗╔╗     
 ║║ ║║║║║║ ═╣ ═╣║╚╝╠☆╦╦╗
╔╝╚╗║║║║║╠═ ╠═ ║╚╗╔╣║║║║
╚══☆╚╩═╩╩☆══☆══☆ ╚╝╚═╩═╝
 
☆═★═☆☆═★═☆☆═★═☆☆═★═☆☆═★

╔══╗  o ╔╗ *°∴°﹒o°..☆﹒*°
╚☆╔╝ 。  ╚╝ ‧°∴°。.﹒‧°∴°﹒★
 ║║ ╔═╦═╦╦══╦══╗╔╗╔╗     
 ║║ ║║║║║║ ═╣ ═╣║╚╝╠☆╦╦╗
╔╝╚╗║║║║║╠═ ╠═ ║╚╗╔╣║║║║
╚══☆╚╩═╩╩☆══☆══☆ ╚╝╚═╩═╝



夠厲害了吧?!  還有哦!

好東西又來囉!  請看我下午完成存放Yahoo HK GeoCities的傑作~ http://hk.geocities.com/juliepan2005/LoveStory.xls

我只是找到存放空間,當然不是我製作的囉。
我是蜜蜂 & 蝴蝶、傳遞的功能而已˙是大陸人製作的~

各位粉幸運哦! 我還沒老年癡呆,俐落地找出"執行細節決定成敗"  http://hk.geocities.com/juliepan2005/Germany.ppt


今 msn 線上,我還"考"了在上海的經管顧問啦!
我問: 德日重視細節,從細節開啟了他們雄偉的紀錄;
      有些人卻說"策略"、"戰略"更重於一切。
      你認為呢?


以下是顧問(他也是一位講演精采的講師)的回答:


我是做戰略的顧問
當然說戰略重要囉


我曾輔導過台灣兩大工業用紙龍頭廠商,兩家視野不同,所以結果也不同囉。
重視細節那家並沒有得利!

我是覺得,有了遠景,目標遠大,但要注意細節的合理性,路在腳下,總不能一直看到玻璃就踩...

沒什麼誰比較重要的,就好像要有眼睛和腳才能走路...

☆═★═☆☆═★═☆☆═★═☆☆═★═☆☆═★

為啥我的圖檔能放在一串網址裡,你會嗎?

最近有新軟體,沒存放空間上限的問題,將是福音;  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