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與筋骨養生

2007032319:06

醋與筋骨養生

http://hk.geocities.com /julie650510/physique.ppt 

過完長長的九天年假後的第一天,我急忙向牙醫報到,接著煩惱有四顆牙要被狠心的臺大醫師拔掉,這樣的心路歷程寫在發出分享的 e-mail 當中啦。沒收到的人,請往下看吧~  不看的話,有一天你的牙齒被拔光,你不就沒參考資料啦。哈哈~

   <<>> <<>>  <<>>       <<>> <<>>  <<>>

這麼棒的網站一定要與你分享!

也許您早已造訪過,但寧可再與您分享一次,

也不願您錯過了它~~

 http://home.kimo.com.tw /cmc0799.tw/Music/Music.htm

潘FW:天地禪院--完美、潔癖、化緣、撐著不死 v.s. 好好活著...

潘FW: Cute pictures

潘FW:  好美呀~認識海底的朋友...

我的近況報告:  從去年最後一天說起吧。

【2006/12/31  最近我不是老說電腦秀逗中嗎? 天天慢、更慢,害死我了!

啥軍國大事、芝麻綠豆小事、博愛世人的好事都不能做了!

做人頓然失去了威力...人生乏味啊!!

專家戮力擒妖從批踢踢查出解決"Infostealer"辦法 ,我的電腦又飛起來了,因為比起原來的蝸牛慢行,它真像在飛喲~

讚】

接著,【2007/03/03  全口牙周病轉診台大,02/27照10張 X光片,照得我嘔吐~03/01 白衣人用探針測我牙周破壞程度,只交代會不舒服,卻是針針痛 、出血,難不成是對著我的牙齦作土壤的探勘噢? 接著獅子大開口說要拔掉我四顆牙齒,活該連同兩顆安安靜靜 、不吵不鬧的智齒也得拔掉?活靈活現、鐵口直斷的"診斷" ,真沒人性啊~ 】

【2007/03/11  【紅樓夢夢如煙不時幕落】解說一下嘛~

話說我可是粉會講故事的呢,聽眾遍及全球哦~

"紅樓夢"就是下午重播的黃梅調電影啊。

一幕幕的"紅樓夢"演盡人生的繁華夢盡..

看戲跟著掉淚到落幕時,懂得"夢如煙"!

到了真實人生,悲劇主角的血淚、故事演不完啊

再就是: 03/05 車內工具、手機遭竊,客串警察幫忙偵查忙了一個禮拜,

真的沒吹牛哦~上天的美意要我碰遇到、關心、並且用心地找出實際有 效的辦法呀~

首先,這條馬路竟然被忽略、被漠視居住安全 & 免於被搶被偷的恐懼,

因為里長、警方都沒安設監視器,也少來巡邏。

辦案拖拉中,鄰居的監視器提供,他們無法轉錄?

我們聰明想出了偵查比對,他惱怒。】


因而還沒空去照顧我的美齒耶。

警察跟法官、檢察官都一些毛頭小夥子,我的國家呀、社會啊 ,咱們要"自求多福"喲。

偵察員還會口氣差差地訓斥我們被害人呢。

這麼神勇啊?! 不會是要等他自家有事,才來哭天喊地? 】

最後是我寫給加拿大四哥的信,  主旨:慘啊~要拔更多顆

Frank:  我今早去新店耕莘醫院,看過黎達明牙周病門診啦。
 
再度照了十張 X 光片,慘啊~  要拔 5 ~ 6 顆,比台大說的 4 顆,多了更多顆~  蛀牙那顆、後面那顆都搖動了,垂直啥的? 小臼齒後面的也危險,可能救救看。
 
他說,我應該兩年前就去找他了。敢情張敏雄醫師、我路口的瓔美牙科 柯醫師都不夠好、連蛀牙都沒醫治好?! 平時每個月的保健洗牙 ,也沒注意到我的狀況?? 而現在居然搞成神經病變,一定都得拔掉。
 
約我下週三晚上八點多去拔。要連續吃四天的藥,拔時才不會失血過多 ,病人怕、醫生擔慮。
 
右上小臼齒拔後,有礙美觀?  台大是說先取牙模,牙模做好時,再同時拔掉 & 安上活動假牙;他說不必補綴,否則活動假牙更不舒適。可以後 ,真的有個洞空在那裡,很醜耶??   怎麼辦??
 
他說我牙痛時,可以打給他,所以我問來了他的手機:  0919-XXX-XXX  並告訴他,最好我不是真的半夜牙太痛時打去的。
 
就拔吧~ 反正,該拔呀。
 
Julie  2007. 03. 16. (周五)21:05p.m.
 
加拿大名醫遠水救不了近火,他當即回函:
 
Dear Julie,

Would you like to e-mail your full mouth and panoramic x-rays to me ASAP?
Before minimal or limited extraction of the hopeless teeth, you have to know
the treatment plan.  None of the patient can accept missing any tooth.
Nothing endures but change.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