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地圖高一生"心情鬱悶,怎麼"吞下去"啊?

2010112610:00
地圖日記上面有好多各地不同的圖友一起在上面玩。
大家就像一個學校的大家庭,可以和同學交朋友

你現在的等級是
地圖高一生

為了達到下一級地圖高二生,你只要再努力賺9721枚酷幣(從寫日記、傳照片、回應日記/照片等方式很快就可以賺到了喔),就可以升級到地圖高二生囉~到時候再請好友們幫你慶祝吧!

看我的同班同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因為楊淑君事件,很流行"吞下去"這句話,我也來追趕一下時髦。

因為"地圖高一生"心情鬱悶,怎麼"吞下去"啊?

話說我收到一兩千個禮物,我想回禮,怎麼回呢?
什麼樣的禮物才是精心、特別的、又對人有助益的呢?
想好了,我半夜不眠不休地,一個一個回禮,徹夜下來才回了 100 多個。
這麼有心、這麼用心、這麼一片丹心照日月地,卻被站僕來信警告,好生氣啊!!

以下請大家評評理啊~


站僕
站僕
回應 於2010/11/24 18:50
《網友檢舉通知》

您好
有網友檢舉您至其他網友的個人空間(有可能是留言版,日記等)張貼大量重複的廣告留言,已違反使用者條款。這則留言為站僕第一次進行勸說,若未改善這樣的使用行為,站僕有權直接停止您使用地圖日記帳號的權益喔!

違反使用者條款第d條:上傳、張貼、e-mail或傳遞任何未經授權同意之廣告內容或垃圾郵件。http://www.atlaspost.com/docloader.php?id=tos
末那
末那
 
回覆
於2010/11/25 14:06
站僕:你好~

我沒亂貼哦!! "那位網友"檢舉我的內容有沒遞交給你看呢?

我是"回禮",他們有送我禮物的,我正一一回禮當中,從我加入以來後,我都還沒回禮,所以我從第一個、最近一個,才開始回禮當中。

我的回禮內容是提出我的理念,與我的網頁說明;請問:這樣,違規麼??難道我們在地圖日記上,圖友們不能交流?只能天天收一大堆什麼五都大使拉票的、大篇幅的信?

請儘速回覆我!我對於你未經查明,就來警告我;虧我引進了那麼多的朋友來地圖日記,還有,我的MSN帳號遭冒用、昨晚有人被詐騙人民幣兩千元,跟你們不斷要求我們輸入資料、邀約朋友有關麼?我已經去派出所報案了。
生氣啊! 說什麼「可以和同學交朋友啊?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唸高一時,班上有位難得遇到跟我同姓的同學個兒高大,卻內心脆弱地向我泣訴,說高中同學個個自私、不搭理人、心機重......怎麼不像國中同學那麼天真無邪、大家打成一片?!  整個學期,整個高中三年,她可能都不十分快樂;我才來地圖日記不到兩個月,招誰惹誰啊??

無影腳昇級版 <(  ̄^ ̄)︵θ︵θ︵θ︵θ︵θ︵θ︵θ︵θ︵θ☆(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