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雞婆幫找人

2010120210:00
這禮拜一(11/29)才走到女兒家樓下的門口,看到佈告欄上張貼著尋人啟事,這張黑白的、A4紙上的、要找的,不就是我前幾天才遇過的麼?!



當時我正要推外孫出門蹓鐽,這兩個有點年紀的"老"女人向我攀談,說她們是"耶和華見證人",我說路口不就有個"行道會",也是基督教的呀!她說不一樣,要我給一分鐘,她要翻給我看,我一看那麼密密小小字,媽媽咪呀,陽光閃眼照下來,我口愛的外孫坐推車裡、正回頭瞇著眼等我耶~ 我有點急促地催她:妳唸給我聽吧!

她就翻找出什麼第幾章、第幾節的,意思是說不是稱上帝名的,都是正牌的...也就是行道會也是假名義的囉?! 別說我以貌取人哦,我可不想跟這兩個不怎麼起眼的陌生人多作辯論,便匆忙收下她們兩張小傳單,推車、散步去也。


這樣的兩個人居然詐騙了四五億耶...當我雞婆地去電聯絡要找他的楊先生。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