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一定要排肝膽結石

2011022510:00
今早 07:49a.m. 我已經又為我的慈愛任務抵達女兒家,打卡時發表的動態是:

哈哈哈 ♫ ♬ ♪ ♩ ♭ ♪ ♮ ♯我朋友幫農人、原住民種篦麻→提煉油→出售給中國大陸;嘉惠台灣、柬埔寨、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

原來這近五年來,王導常跑國外,這次他新年給我簡訊拜年;我一直到昨晚才回電。也才知道他的大事業正在進行中。

他把教種篦麻的種子四公頃,將在春天三、四、五月播種成到年底的一千公頃面積娓娓道來...

王導也將實現烏托邦理想國的計畫,在台灣這個適合修行的寶島物色一塊好地方...

接著王導還跟我介紹排肝膽結石的方法,一次排出兩三百顆小石頭哩...他認為健康之道,不是排宿便就好;要先排掉肝膽結石。

我在地圖日記 & 大陸M群上才一提出,馬上大家催促著給答案,好幫周遭的親友,我趕緊把王導的電子報內容,仔細地、加註他電話裡的教學;在此PO上,同時先聲明絕不是任何產品行銷花招哦~他、他女友、朋友都用過這方法確實有效,我才放心跟大家講...

1.去大賣場買任何品牌的蘋果原汁,一天喝下 1,000 c.c.。

2.第六天瀉鹽 40 g 倒入1,000 c.c.的水,分成四杯,各於第六天的 18p.m.& 20p.m.及第七天的 6a.m. & 8a.m.喝下。

3.第六天的中午過後不吃飯了、不再吃食物了。22 p.m.喝葡萄柚 200 c.c. + 橄欖油 150 c.c.。

 

自然農法

美國自然農法乃日人岡田茂吉先生於1935年所提倡,以不使用化學肥料與化學農藥之耕作方式來維護自然生態。現今農業耕作方式(慣行農法)因常期濫用化學肥料、農藥、化學合成資材對環境生態與消費者健康已造成相當程度之傷害,要改善這些問題,推行「MOA自然農法」是相當可行之途逕。特點如下:

1. 使土壤原有的潛力發揮,生產安全而美味的農產品。
2. 利用輪作,間作綠肥、堆肥及天然資材增進地力。
3. 以共榮作物,天敵及天然方法防治病蟲害。
4. 採取適地、適時、適作之栽培方法。
5. 採用自然農法時,不得使用合成之化學肥料、農藥、生長調節劑及飼料添加物等,也不得使用人糞尿及未完熟之禽畜排泄物。

向古人要智慧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誠臣

在又急又大的暴風中,才知道哪棵草強勁有力;在世道最混亂時,才認識誰是忠誠的臣子。{板}和{蕩}是詩經中兩首詩名, 內容都是寫國事混亂的,後用來指世道混亂不安定。這是在說明只有危險和困難才能真正考驗出一個人的意志和本質。

2013年前一定要做的事(一)

建造自己的方舟

從防障到超脫的實際過程

第三步...排結石

你可能不知道幾乎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面塞了大量的結石吧?少則數百多則數千。

大多深藏在肝膽之中

有很多倦怠病痛以及無名病,都在結石排乾淨之後得到顯著的改善。

這也是想要健康養生者最重要的前奏曲

做法如下:

第1~5天

每日5粒蘋果,飲食清淡少油

蘋果青紅不拘,如果是比較大的蘋果,可以吃比較少(比如蘋果只吃 3 顆)。

或可打成蘋果汁,每日飲用 1000cc。

市售蘋果汁不純,但有人試過 Cere 牌有效,每日一大盒就行了。

蘋果是為了軟化結石。


第6天

不吃蘋果,飲食清淡少油,過午不食

6:00pm 喝一小匙瀉鹽加溫水

8:00pm 喝一小匙瀉鹽加溫水

10:00pm 半杯鮮榨檸檬汁+半杯食用橄欖油混合一次慢慢喝完

(冷壓式橄欖油最好,若無可用芝麻油或較好的沙拉油)

瀉鹽→放鬆膽管,橄欖油→促使大量分泌膽汁,沖出結石。

次日(甚或當晚)開始排出青黑色糞便,結石會浮在水面上,可挑起存證。

若第一次排出很多結石,隔三周到一個月可再排一次。

排到連續兩次都沒有結石就可以停止了

一般人可一年一次,預防結石。


身體的毒就像是道路上的荊棘與石塊,會讓身體健康的進展大打折扣, 而氣脈的的流動也會造成緩慢與阻塞。 更重要的是會讓自己持續的毅力受到頓挫,可能就半途而廢了,也失去這個好機緣。

用自然農法種出來的番茄

 


【黃金拼圖】